助力复工复产 巾帼再建新功 | 淄博市妇联第一站走进华光国瓷

2022-03-27 16:25:30 来源: 华光国瓷 作者: 华光国瓷

  3月25号下午,淄博市妇联开展“助力复工复产 巾帼再建新功”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华光国瓷。

  淄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成文在华光国瓷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同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营销总监白光华,工会副主席陈永升,品牌总监任歌等人的陪同下,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看望一线女工。

  每到一处,成文都会详细了解一线女职工的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工作环境、工作近况等,并到生产车间看望在岗女职工,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掌握一线女职工的诉求。

  多年来,华光国瓷一直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扎实开展“女职工活动月”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关爱行动等,积极搭建提素质建功平台,着力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展示女职工聪明才智,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让广大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强,切实当好女职工看得见、找得着、信得过的“娘家人”。

  淄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成文充分肯定了华光国瓷开展的各项复工复产举措,高度认可了华光国瓷女职工工作成绩。

初审编辑:董玉歌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