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圆满完成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2-03-26 21: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3月26日,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张店区双碳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湖田会议现场举行,淄博移动独家承担此次网络通信和视频会议系统的保障工作。

  作为通信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淄博移动始终肩负央企责任,全力做好此次签约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按照“高标准、全覆盖、快响应”工作要求,淄博移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成立专项保障小组,市县协同成立30余人的保障团队,制定详实的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采用“双路由三终端”的网络组网方案,精细优化主、分会场的专线布放,组织技术骨干力量、专家团队完成传输线路建设,提前3天完成会议现场的视频会议设备调测工作。

  同时,多部门联动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全程对主、分会场及周边网络进行压力测试和现场感知测试,提前进行网络负荷和隐患排查,确保活动期间专线运行平稳,网络时延小于1ms,全程无丢包,全程视频画面流畅、声音清晰。

  淄博移动高效协同、快速响应,高质量完成了此次通信保障任务,为签约活动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受到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董玉歌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