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源县支行:强化适老助残服务,深化便民惠民内涵

2022-03-24 14: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娄伟 淄博报道

  “真没想到,这么远你们还上门服务,谢谢。”沂源县燕崖镇的王先生对两位上门服务的农行员工连胜道谢。据悉,王先生的母亲已有80多岁,行动不便,但是老人有一张社保卡急需激活。农行沂源南麻支行接到客户的求助电话后,积极协调,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上门帮助老人完成身份验证、密码设置等业务。

  如此暖心的场景在农行沂源县支行屡见不鲜。家住东里镇的翟先生因病已卧床多年,为了开卡,翟先生的父母用一张可移动的“床”将他推到农行东里分理处。正在值班的大堂经理急看到后急忙叫上同事和保安,几人共同将翟先生推进大厅。内勤行长也迅速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协助客户完成业务,向客户介绍个人账户使用注意事项。同时,告知客户银行可以为特殊群体进行上门服务,并留下了网点服务电话。“你们的服务真好,我们从心底里感谢你们!”翟先生的父母向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农业银行沂源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风险可控”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对业务办理不便的老弱病残的客户提供“特事特办”服务。同时在营业厅等候区设置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设备,厅堂工作人员主动、耐心引导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协助指导老年客户学习线上支付操作,优质、高效地服务赢得一众客户好评。

初审编辑:董玉歌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