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中银企E贷 成就好未来

2021-07-15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宋程程 淄博报道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并首次明确指出“推广随借随还贷款”。中国银行坚决履行大行责任,推出“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频繁的小微企业,核定一定量的贷款额度,让客户在额度有效期内多次提取、逐笔归还、按天计息、循环使用,真正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

  目前,该系列分为“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三个子产品。“信用贷”是基于客户在中国银行的结算情况,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审批、随借随还的信用类贷款产品,额度最高100万元、期限最长1年。“银税贷”是基于客户的纳税信息,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审批、随借随还的信用类贷款产品,额度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1年。“抵押贷”是基于客户提供的优质房产,通过线上自动评估,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审批、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额度最高1000万、期限最长3年。

  “我急着用钱,急需付一笔货款,100万左右,能多久贷出来?”近日,淄博一家生产企业负责人火急火燎的来到中国银行网点咨询业务。经了解,该企业近期订单较多,但上游供货商缩短了账期,造成企业经营压力增大,资金紧张。“要是进不来货,就没办法生产,好不容易过了疫情,生意有点起色,又筹不到钱了。”了解到这个情况,工作人员主动向客户介绍了中行线上产品,企业负责人被线上产品“秒批秒贷、随借随还”的特质吸引,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贷款申请,当即获得120万额度,并提款到账,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加强产品创新,提高金融服务质效,践行金融报国理念,与小微企业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