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博山支行与博山区法院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廉洁合作研讨会

2021-07-26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昃旭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中共中国银行淄博博山支行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廉洁合作研讨会。

  会上,中国银行博山支行党总支书记孙红星致辞,中共中国银行淄博博山支行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淄博市博山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是加强法银双方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及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深化法银合作、实现共赢的坚实保障,相信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双方合作的道路会越走越宽,结出更多硕果,以更好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

  会上,博山区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徐瑛讲授主题为“敬畏法律 才能筑牢底线”的廉政教育专题课。徐瑛通过身边发生的案例,对职务犯罪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行业特点进一步引导大家珍惜岗位、珍惜家庭,增强抵制违规腐败行为的意识和责任。

  随后,党员代表任建成、王云飞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初心故事,双方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员工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搭建互动平台,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携手推进银法共赢,更好服务地方百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