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活助力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

2021-06-24 08:3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王海英 淄博报道

  2021年6月20至22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中国环渤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天津成功举办。本届论坛邀请了文化和旅游部领导、著名科学家、行业精英、饭店集团领军人物、投资人与管理者、饭店合作伙伴,主流媒体及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中国饭店业集团化发展道路及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指定用水,中粮悦活携 “悦活峨眉山”及“悦活贝加尔”两款天然矿泉水亮相本次会议,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及清冽甘甜的独特口感,获得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喜爱,也因此荣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源选优质天然水源,助力酒店服务升级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各家酒店集团在竭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在不断甄选优质合作方,以期望给予消费者最佳入住体验。作为酒店业服务升级中的重要一环,无论是在客房、餐厅、行政酒廊或是会议中心,一款与之相匹配的高端水产品不仅能够增强客户体验感,也在某种程度上彰显着酒店的精致服务与独特品位。

  而在选择店内服务用瓶装水时,来自优质水源地的天然矿泉水往往会成为各大高端品牌酒店的首选,与此同时,对品牌的甄选则在另一方面保证着产品品质的可靠与安全。

  悦活,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品牌,致力于甄选全球优质水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自然的天然矿泉水产品。本次论坛期间亮相的中粮“悦活峨眉山”,是继“悦活贝加尔”系列后,悦活品牌推出的又一款来自优质水源地的纯净好水,其水源赋存于寒武系碳酸盐地层中的白云岩岩段,经过1652米深的地质层渗透和矿化,远离地表污染,水源富含丰富的锶、偏硅酸等矿物质元素,锶含量0.2-1mg/L,偏硅酸含量5-25mg/L,水质综合质量优秀。

  在品质把控方面,中粮悦活旗下产品均在“尊重天然”“呵护自然”的基础上,在采集、加工以及全面水质检测等方面采用中粮集团的严格标准,保证每一瓶水都是无污染纯天然的高品质矿泉水,让消费者放心地享受天然、品味自然。

  引领乐活品牌主张,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作为悦活品牌的核心理念,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意为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它是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和谐的生活态度。悦活品牌从诞生之初便以乐活作为自己的品牌精髓,并将乐活主义贯彻到悦活的每一个产品和文化理念中,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引领乐活主义生活潮流是悦活不变的宗旨。

  本次论坛期间,中粮悦活还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发起“绿色会议”倡议,以定制款可标记水瓶包装,为与会来宾共同营造了一场意义丰富的绿色环保会议,以实际行动诠释品牌理念。

  近年来,中国瓶装饮用水行业市场空前繁荣,高端水需求迅猛升温。通过此次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间的深度合作,可以预见,中粮悦活将进一步把握酒店行业服务升级趋势,深耕多元渠道,开启更加广阔的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