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举办机关员工“红心向党 勇攀高峰” 登山健步行活动

2021-05-24 17: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刘方瑾 郭天民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员工文体生活,2021年5月23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在风景秀丽的三水源生态旅游区隆重举办“红心向党 勇攀高峰”登山健步行活动,该行机关270名干部员工参加,党委书记、行长金滨出席活动并致辞。

  行长金滨在致辞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分行机关干部员工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带头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破解难题、提质起势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员健步登山,每个党支部列三路纵队,由支部书记高举本支部党旗引领前行,行进途中,各支部高唱红歌,呼喊口号,步伐有力、精神焕发、兴致高昂。第二阶段为党员夺旗争冠,每个支部选拔1-3名选手参赛,选手们跨过玻璃栈道、飞跃百米云梯,直达三府山顶夺取本支部党旗并插入阵地,在山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显分行机关干部员工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6个“最佳先锋党支部”。该行行级领导为他们现场颁发锦旗。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的多样性,登山健步行活动还增设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设置3个关卡,将党史答题与过关闯卡结合起来,整个过程既考验脑力又锻炼体力,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纷纷踊跃竞答,呈现出分行机关干部员工深厚的党史底蕴。该行行级领导为获得前6名的优胜党支部现场颁发锦旗。

  登山无止境,奋斗正当时!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此次登山健步行活动为契机,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决心,转化为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淄博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