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移动(淄博)鲁中数据中心举行

2021-05-31 19:3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5月31日,淄川区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移动(淄博)鲁中数据中心举行。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淄川区委副书记许永利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现场领导收看了2021年淄博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婷通过视频连线发言。

  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出席仪式,副总经理张羽介绍项目情况。张羽表示,鲁中数据中心作为中国移动“3+3+X”(全国)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除济南、青岛外第三大数据中心,总投资额近1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规模2.5万平方米,机柜容量超5000个,建成后将成为鲁中地区最先进、标准最高的数据中心之一。

  中国移动肩负央企社会责任,坚持高标准引领,立足高起点、追求高品质,通过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工程施工、一流的运营管理,努力将鲁中数据中心打造成为高科技、信息化、绿色环保的一流信息产业园区,为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