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R全屋千兆光纤登陆淄博——淄博联通市内率先发布FTTR全屋千兆光纤产品及服务承诺

2021-05-19 16: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虹 冯肖颖 淄博报道

  5月19日上午,淄博联通召开“全屋智能千兆光纤助力淄博千兆城市建设——淄博联通FTTR全屋智能千兆光纤产品暨服务承诺发布会”。淄博联通作为淄博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多年来一直引领淄博市宽带网络建设升级,今年不仅在淄博市内率先推出FTTR全屋千兆光纤产品而且在行业内率先向全市家庭用户承诺千兆宽带WiFi测速赔偿,彰显了淄博联通宽带网络品质和服务的硬实力。

  中国联通淄博市分公司总经理毛海龙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淄博联通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超前部署5G网络覆盖,抢滩布局千兆光网建设,全市城区范围均已具备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 “三千兆”网络接入能力,引领着淄博市千兆光网时代的到来。联通FTTR全屋智能将成为淄博市民高品质网络生活的新起点,也将促进淄博智慧家居产业生态的再一次升级。

  联通FTTR全屋智能是点亮智慧家庭的“新基建”。FTTR是光纤到房间的英文首字母缩写,是千兆时代家庭网络的新型覆盖模式,是家庭组网的再一次技术演进升级。FTTR将光纤布设进一步延伸至房间,与传统家庭组网模式相比具备“千兆WIFI网速快、布线简易美观、支持多终端、覆盖无死角”的四大亮点,能够有效解决室内WiFi网络覆盖难题。千兆光纤将和水电煤气一样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基础设施。联通FTTR全屋智能是提升智能家居上下游行业价值的“新亮点”。FTTR全屋智能具有“超大带宽、超低时延、先进可靠”三大特点,能够满足智能家居从单产品智能到家庭工作、娱乐、生活全场景互联的演进,开启智能家居新蓝海。联通FTTR全屋智能是淄博联通“网络覆盖、产品能力、服务水平”综合实力的“新体现”。淄博联通率先在全市发布FTTR全屋智能产品将通过专业运营团队加速推进产业生态发展,让每个人、在家庭的每个角落、每个时刻,都能享受到稳定的超千兆极致体验。

  会上,配合全屋千兆产品的推出,淄博联通面向新装“三千兆”融合套餐用户做出了“全家三千兆,WiFi慢必赔”的WiFi测速服务承诺,充分体现了淄博联通宽带网络品质和优质服务的自信与责任。

  淄博联通秉承“创新 与智慧同行”的品牌理念,持续做好网络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赋能千行百业,赋智千家万户,为淄博千兆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