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山东淄博张店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05-19 16: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张建叶 淄博报道

  近日,一客户家中母亲突遭不幸,其母亲在农行仍有理财、定期存款等多笔资产,需要进行公证才能进行支取。但公证处需要其90岁的外婆亲自到场才能出具公证书,客户表示一方面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另一方面客户不希望老人过早知道这个悲伤的消息,于是向农行淄博湖田分理处寻求帮助。

  农行湖田分理处负责人一听说这个消息便主动与客户一起前往公证处进行交流,向公证处表达了客户的诉求,同时将该情况反馈至张店支行寻求帮助。上级行领导积极与公证处沟通,希望能够得到合理合法的解决办法。在上级行的帮助下,该行工作人员陪同客户一次次前往公证处协调沟通,经过不懈努力,工作人员与客户了解到因合法继承人年事已高不能亲自前往公证处进行公证时,可以由当前履行赡养义务的人作为老人的代理人进行公证事宜。最终客户拿到了公证书,并表示在农行理财到期后将进行金融资产的公证支取,并对农行的积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件事情上,虽然农行做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这恰恰体现出了农行的大行担当。客户事无小事,只有真情服务才能换回客户的鼎力支持。“你需要我都在”,农行的服务宗旨就是每个农行人最真实的写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