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移动联合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讲座

2021-05-19 14:2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针对近期电信诈骗高发势头,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5月18日,淄博市淄博移动联合桓台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走进少海社区。

  活动中,淄博移动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什么是“断卡行动”,现场呼吁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要保护好个人卡号,严禁出租、出售、出借自己的手机卡给他人使用,同时要积极举报收卡贩卡的犯罪行为,共同构建反诈无诈的和谐社区。

  淄博移动此前一直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客户宣讲“断卡行动”及“防骗小秘籍”等实用防诈骗知识,提醒用户出售、出借电话卡的法律风险和危害,深入社区、进驻小区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和播放相关视频,科普防骗知识,提高广大市民防骗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