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承诺 10项行动 中国联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全面升级

2021-05-18 09: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虹 冯肖颖 淄博报道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国联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7日,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买彦州向社会发布“5+10”服务再升级行动计划,擦亮“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服务口号。通过优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推出为民惠民便民利民举措,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国联通的贴心服务,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发布的“5+10”服务行动计划,包括5大服务承诺、10项服务行动。通过正式对外公开服务承诺,提升客户口碑,建立用户信心。5大服务承诺涵盖营业厅、10010热线、联通APP、家庭宽带、政企服务五大方面。

  承诺一:营业厅一站全结。客户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等待及办理时长均小于15分钟,业务差错“0”差错。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办理服务质量。

  承诺二:10010热线一号通解。有呼必应,有查必清,有问必解。服务请求100%响应,全业务100%可查,48小时内解决客户问题。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畅通的服务。

  承诺三:中国联通APP一屏速办。查询信息一屏展示、一点看全;话费一键交费,实时开票;服务足不出户,一次办好。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

  承诺四:家庭宽带极速服务。合约期内网速达标;装机当日通、修机当日好;服务慢必赔、网速慢必赔;免费预约家庭网络检测。三千兆高速网络,助力智慧家庭生活。

  承诺五:政企专线精品服务。服务限时交付,4小时修障,10019热线7×24小时在线。

  除了以上5大服务承诺,中国联通还将陆续发布10项服务行动,涵盖网络服务、便捷服务、创新服务、星级服务四大方面,让客户感到、找到、得到中国联通互联网化、数字化的基因和智慧服务体验。具体的行动计划如下:

  网络服务发布三项行动:通过“极速共享 5G测速”、“服务到家 全屋千兆检测”、“不忘初心 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等多样网络体验活动,让客户体验5G高速生活。

  便捷服务发布两项行动:通过“近在指尖 APP服务焕新”及“沟通随心 10010智能焕新”,为客户提供敏捷智慧的网络生活。

  创新服务发布四项行动:通过“亲情互联 异地同享”解决客户异地业务、服务办理问题,“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为爱在线 暖心助残”解决银发族以及听障人士的服务痛点问题,“为民解忧 秒懂5G”解决客户了解5G知识与生活应用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信息生活需要。

  星级服务发布一项行动:打造“尊享服务 联通伴您身边”,面向高星级用户提供服务经理一对一服务等特权,让高星级用户得到服务的尊贵感。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中国联通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网业服协同为基石、以数字化转型为助力,致力于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成果,全面升级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差异化的高品质服务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