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温暖同行 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2021-05-18 08: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5月9日,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以建司30周年为契机,围绕“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特色标签主线,举办了“三十年,温暖同行”主题活动的客户服务体验开幕式,充分展示中国太保30年发展取得的创新服务成果。

  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邀请60名高端客户现场观看了客服节开幕式,通过现场对太保家园、太保服务蓝皮书等系列中国太保寿险30年服务文化的观看了解,使客户直观感受了中国太保一路走来的创新变革、服务特色和智慧应用。

  开幕式结束后,公司发布了“两全其美”、“鑫从容”等多款硬核回馈产品,使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保寿险“保险产品+智能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立体化传播了“太保服务”品牌。

  此次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为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将坚定落实“长航行动”,将优质服务贯穿始终,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