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成功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

2021-05-17 21: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太保迈入而立之年的里程碑时点和寿险公司“长航行动”的起航元年。值此新征程开启时点,为全面总结阶段成果,回望来时路,奋进再出发,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诚挚邀请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FM89、FM100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代表出席媒体开放日活动。

  活动上,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根据主题“而立太保,服务有我”向各媒体代表展示了公司历程、机构成就、太保服务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媒体代表们围绕公司当下发展情况,踊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淄博成立二十八年,得益于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与认可,给公司长足发展提供了源动力。公司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发挥保险风险防控优势,聚焦民生保障,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机制,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守护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