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 “感恩母亲·家在一起”活动

2021-05-17 21: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感恩员工家属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增进家属和公司深厚感情,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了“感恩母亲·家在一起”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30位员工及员工母亲参加,由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知识、插花艺术,亲自示范了插花技巧。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纷纷亲自动手实践,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白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搭配。一盆盆融合浓浓爱意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员工和家属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美丽不凡。

  活动尾声,员工将插花作品现场送给每位母亲,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传达了对母亲的深深祝福。公司还准备了丰厚的随手礼一并赠送,真诚的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感恩母亲无私伟大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