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场巡讲进万家 智慧生活颂百年——山东联通5G智慧讲堂进社区淄博站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16 20:4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虹 冯肖颖 淄博报道

  随着消费者对网络需求的不断提高,5G对居民生活和工作的影响越来越显而易见。为响应山东省政府开展“5G进万家”公益活动的号召,集中解决通信客户服务难点、痛点问题, 5月16日下午,淄博联通在全市各区县同时启动 “5G智慧讲堂进社区活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淄博市大数据局主任刘钊,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公园派出所所长郭志远,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辛英,淄博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毛海龙,淄博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仇良友一同启动淄博站活动。

  活动中,淄博联通工作人员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普及5G智能手机应用,推广全屋智能技术及讲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让广大市民对新一代网络技术和网络安全有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网络检测和小障碍维修。淄博联通也将在6月底前深入广场、社区、校园开展100余场活动。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致辞

淄博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仇良友宣讲活动计划

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所长郭志远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淄博联通秉承“创新 与智慧同行”的品牌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投资6亿元人民币,在淄博市范围内建成了一张广覆盖、低时延、体验好的精品5G SA 网络,在全市城区及乡镇完成了千兆光纤宽带的升级。在淄博,出门用联通千兆5G,回家用联通千兆宽带、千兆WIFI已经成为广大城乡居民高品质网络生活的新起点。淄博联通不仅是5G时代淄博数字经济的使能者,是5G行业应用价值的承载者,同时也是5G产业生态力量的整合者。

  近年来,淄博百姓对“高品质信息生活”的需求飞速发展,从普通的上网冲浪升级为工作、生活、娱乐、学习的基础数字能力,从简单产品升级为整体通信服务方案,淄博联通作为淄博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为淄博百姓提供最优质的通信服务体验,一直是淄博联通的愿景和使命。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省政府的号召,开展此次“千场巡讲进万家 智慧生活颂百年”5G智慧讲堂进社区活动,是淄博联通“学史悟思、致知笃行”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体现。

  淄博联通将持续做好网络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践行央企担当,全力保障民生服务,助力推进淄博千兆城市建设,谱写网络强国建设精彩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