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二党支部与淄博移动政企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2021-05-13 15: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5月11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第二党支部与淄博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淄博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淄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晓明共同参加了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5G千兆进万家 助力数字化转型”电信日主题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交流会后还参观了重新装修后的世纪路营业厅政企信息化专区。于明磊充分肯定淄博移动在5G智慧生活和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发展成果和优势,提出双方以党建和创为平台,在互讲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日、品牌创建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持续推进“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走深走实,并对5G基站建设、千兆宽带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淄博移动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抓5G发展机遇,加快5G网络建设,扎实推动5G信息化应用落地,为淄博数智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