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服务护航 | 中国太保寿险发布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

2021-05-10 16:5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5月9日,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上,《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太保首次向客户发布服务蓝皮书,为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也是中国太保寿险落实“长航行动”,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国太保寿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懈提升服务的广度与厚度,持续为服务注入“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内涵。蓝皮书分别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担当”四个维度,向客户展现了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承诺与服务亮点。

  身边服务:在您所在,我们始终伴您身边

  中国太保寿险服务覆盖广泛,客户可通过全国近2000家柜面、超2.2万名专家与服务管家队伍、以及60万外勤服务伙伴获得面对面服务,也可打开手机在官方微信公众号、APP、小程序上获取线上服务。公司不断追求高时效、智能化,“闪赔”服务通过数据互联实现理赔全流程无纸化,客户免往返、免纸质资料,2020年件均达2.6小时;在疫情期间推出“云柜面”,以视频交互的服务方式,打破实体柜面的地域限制,实现服务不打烊。

  终身服务:安您所安,我们护您一世周全

  中国太保寿险坚持长期主义,努力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时间的朋友,针对客户一生各阶段不同需求,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选择。同时,中国太保寿险积极拓展健康养老生态,打造“产品+”服务体系。“太保蓝本”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和高端医疗服务,截至2021年3月已覆盖1500万客户。“视频医生”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的全科医生咨询服务。此外,中国太保寿险积极推动适老化服务升级,使年长客户智能学习有人教,科技应用有人帮,服务办理有人陪。

  精致服务:想您所想,我们懂您品质追求

  针对高端客户,中国太保寿险打造了一系列个性化、高价值、稀缺性的特色服务。“生命银行”免疫细胞冻存服务为未来精准抗衰、肿瘤防治等备份生命资源;“太保家园”打造了健康活力养老为主的颐养社区、候鸟式旅居养老为主的乐养社区,以及护理为主的康养社区,三种模式助力优享养老时光,截至2021年3月已落地养老社区项目8个,总投资储备床位居国内上市保险公司第一;保险金对接信托服务为客户定制财富传承方案、做好税务规划;此外,客户俱乐部还为高端客户提供法律咨询、高端出行、星级食宿等丰富多彩的生活服务。

  责任担当:愿您所愿,我们陪您传递大爱

  大道为公,扛起责任使命,企业才能走得更远。中国太保积极服务国家“碳中和”目标实现,大力推行电子保单、电子信函等服务,推动碳减排。护卫绿水青山,参与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建设,在去年一期项目1000亩生态林的基础上,今年将建设二期项目500亩,预计未来30年中国太保公益林将吸收二氧化碳15000吨。此外,中国太保在战“疫”、扶贫、公益等方面也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将承接中国太保集团大健康战略,加快“太保家园”全国布局,持续创新数字化服务模式,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懂您的太保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