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到淄博移动调研5G网络建设情况

2021-05-10 15: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5月8日,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深入淄博移动公司,开展5G网络建设情况调研,副市长毕红卫一行先后到淄博移动网络指挥调度中心和交换传输核心机房实地查勘现场建设情况。

  在淄博移动网络指挥调度中心,毕红卫听取淄博移动在5G网络建设和5G行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淄博移动在城市数智化应用落地情况,充分肯定了淄博移动在各类重大活动网络保障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淄博移动进一步发挥驻淄央企的社会责任,推动信息化与城市建设的深度融合。

  淄博移动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5G建设,扎实推动5G网络和应用落地,为淄博数智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