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太保服务”故事——用心承诺,用爱负责

2021-05-0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公司诚信文化,持续改善客户体验,以真情回馈每位客户的信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张店支公司业务部经理李双,用她的专业、勤奋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赢得客户的信任。某客户在2020年初通过经理李双介绍投保太平洋寿险一款医疗保险。客户投保时也是本着花钱买健康的心理,但在2020年9月去医院取原外伤骨折内固定物时,因疫情原因,住院需要做肺CT与核酸检测。肺CT显示左肺上叶占位,后确诊肺癌。虽然客户有社保,但是持续、高额的治疗费用还是让客户及家人感到巨大的压力。

  李双得知客户情况后,主动上门协助办理理赔,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客户提交报案申请;并多次到医院和社保为客户核实相关资料。截至2021年4月份共申请理赔8次,由于出险后报案及时,服务到位,资料齐全,申请后基本当日即赔付,已赔付19.9万元人民币。客户病情得到控制,后续治疗也有了保障。病情好转后客户又开了饭店,这是他得病时没有想到的事。该客户表示,非常感谢李双专业、细致、热情的服务,更感谢公司的理赔服务,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化疗时,没有因费用的问题中断治疗。因自己亲身经历,客户对李双的服务和公司的产品及理赔十分认可,一直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他投保和理赔的经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太保迈入而立之年的里程碑时点,新征程开启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将始终围绕国家战略,聚焦转型发展,长期坚持对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规律的尊重,长期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长期坚持以转型变革为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的路径,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全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