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圆满完成2021中国(淄博)汽车工业展览会通信和网络保障任务

2021-05-07 09: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5月1日至4日,2021中国(淄博)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齐盛湖畔的淄博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面积约3万平方米,前来观展和购车的市民约7万人。淄博移动独家承担通信和网络保障任务。

  淄博移动网络优化人员提前一周全面摸排会场网络覆盖情况,综合历年五一假期的客户数据模型及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经验,科学预测网络流量,综合规划容量需求,共计扩容12个小区,会场主覆盖小区达27个,充分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上网及通信需求,保证客户感知。淄博移动安排专家团队现场测试网络信号,后台优化人员实时监控小区业务量、利用率等重要网络指标,定期通报当前网络运行情况,活动日均流量达1309GB,较日常增加33.76%,无线接通率99.90%,切换成功率99.08%,整体网络运行平稳。淄博移动秉承“百倍努力只为客户十分满意”的服务宗旨,持续做好重大活动保障,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淄博移动网络优化专家崔琳参加了此次保障工作,他表示,现在直播手段已是“必备玩法”,车友使用移动5G直播发布42个汽车品牌数百车型,还科普“新四化”汽车,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感受到了工业城市特有的劳动节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