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真情系客户 服务获称赞

2021-04-28 20: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淄博报道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营业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老人用一张简单的学生作业纸,用质朴的语言对自己在农行感受到的暖心服务表达了感谢。

  原来,2021年4月11日上午,退休教师吕老师来到农行张店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柜面经理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堂经理手把手地搀扶给吕老师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回到家中的吕老师按捺不住感动的情绪,挥毫泼墨,将自己的经历和心迹浓缩到一张薄薄的纸片上,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的感动。

  农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始终坚持“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用心服务好老年客户,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通过专业高效的暖心服务做好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