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5G教育云平台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2021-04-21 14:3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春风习习,花香缕缕。近日,在张店三中这生机勃勃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场“智于教 慧于学”的精准教学研讨会。四十多所学校的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现场采用淄博移动智慧校园平台将教学环境、教学资源、校园管理、校园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线上展示及大数据分析。

  现场参会的各学校校长表示,目前传统的校园对学生情况、校园安全、教学数据等方面都无法更好的管理,在教学管理中也无法通过信息化手段更有效的提升质量。目前通过信息化科技手段解决以上问题尤为重要。

  张店第三中学通过移动智慧校园平台,可实现校园管理中从师资、学生、校舍等多维度,开展精准的数据统计、分析、评估、总结,为数字教育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更加快速有效地助力教育事业信息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