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打造“暖心”食堂 提升员工幸福感

2021-04-14 20:3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淄博移动从“心”出发,关爱员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食堂名称,到节日员工活动,从日常准备丰富的餐品,到推出个性的创意小菜,淄博移动打造“暖心”食堂,让员工吃得好,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俗话说得好“众口难调”,如何让广大员工既能吃饱还要吃好,食堂不满足于天天保证几荤几素的常规操作,还创新性突破,通过微信群,每周评选上周最佳菜品以及公布本周菜谱,让员工有参与感。而食堂在菜品的准备上,从营养、口味、品种下功夫,做到荤素搭配,做到“色、香、味”俱全。

  特别在三八妇女节、圣诞节、中秋节等节日时,工会也会组织在餐厅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员工亲身参与。并且食堂也会准备不同的小甜点,让员工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

  作为信息化公司,淄博移动也在食堂积极推进数智化应用。在食堂布置了人脸识别收费系统,实现了餐厅消费刷脸识别,并可通过餐盘识别进行个性化消费,将公司食堂实现智能化管理,也让员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作为食堂文化重要的一部分,食堂名称也由员工做主,工会开展了“我的食堂我起名”活动,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投票确定了食堂名称为“品齊”餐厅。其寓意深厚,淄博是齐国故都,齐文化的发源地。“齐”字代表淄博美食、淄博文化,而“品”字代表“品尝”、“品味”,所以“品齊”意为品尝淄博美食,感受淄博文化熏陶,有鲜明的地域特征,反过来读即“齐品”,意为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契合餐厅的主题。

  淄博移动在员工满意度提升上不断探索服务亮点,不断推出惊喜化员工活动,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满意度,让员工有家的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