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移动5G赋能助推高青数智化发展

2021-04-14 20:3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4月13日,高青县政协常委会议顺利召开,高青移动向与会政协委员们汇报了高青5G发展情况,并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参观利用移动5G实现的智慧化、信息化便民服务项目。

  在高青县公安局,县政协常委会一行参观了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该中心依托移动用户规模优势,通过手机定位信息,预警监控疫情高风险区域人员流经情况,开通以来监测到入高人次15466人次,为有效疫情防控排查提供大力技术支撑及数据保障。特别是智慧大屏呈现的视频均是通过淄博移动5G网络和专线实现连接。

  同样在县行政服务大厅,通过完善的5G+政务,将“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各项应用快速推广。在县融媒体中心,利用5G+VR,实现外场记者的直播连线。

  下一步,高青移动将继续加大5G投资力度,加快基础网络建设,助力高青智慧城市、数智化城市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