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与瑞康医药开展交流座谈

2021-01-20 17: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刘莹淄博报道

  1月13日,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党委委员、济南分行党委书记汪波一行与瑞康医药开展交流座谈。

  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医药流通行业上市公司,瑞康药业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市,直接服务42000余家医疗机构。座谈中,瑞康药业首席执行官张仁华介绍了瑞康医药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总经理范旺强就医药商业场景下的产融结合进行了具体阐述,投资部总经理刘宗业分享了瑞康医药与其他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情况。随后,齐商银行董事长李大鹏表示与核心企业联合开展供应链合作是本行重点发展的业务,未来与瑞康医药的合作,将对齐商银行深度开发医药产业链业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根据瑞康医药的金融需求,为其制定特色化金融服务,倾斜行内资源,促进双方在综合授信、投行业务和金融咨询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