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纾困e贷”入选“金点子”项目

2021-01-13 11: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段闻捷 淄博报道

  为鼓励金融机构发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作用,聚焦缓解当前金融服务中的热点问题,共青团淄博市金融工作委员会开展了2020年淄博金融青年争创“青年文明示范岗”和“金点子”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评选,齐商银行“纾困e贷”在所有参加评选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金点子”项目,扈健获评“青年文明示范岗” 荣誉称号。

  “纾困e贷”是齐商银行研发的一款纯线上信贷产品。该行立足淄博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积极响应淄博市财政局《关于对小微企业提供纾困贷款的通知》,引入人像识别、电子签章、线上征信查询技术,实现了纾困贷款的全流程标准化线上操作,客户只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即可从手机上完成从申请到放款的全部流程,极大地精简了流程和手续,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自4月份该业务开办以来,齐商银行已累计发放5116笔共计1.53亿元纾困资金,为淄博市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应急纾困资金支持,为淄博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资金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