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

2021-01-05 15: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伊倩倩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28日,桓台县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发布暨集中授信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齐商银行与桓台县签署了110亿元授信协议,桓台支行与山东梨花面业签署1亿元授信协议。

  2020年,齐商银行桓台支行不断加深与桓台县委、县政府的合作,将优势信贷资源向县域重点项目、重大企业倾斜。目前,已经与东岳集团、金诚石化、汇丰石化、博汇集团等支柱企业实现了合作,年末总授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达到115亿元人民币。

  2021年,桓台支行将继续深度融入全县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加大对石油炼化、氟硅新材料、造纸、膜、氢能、无机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链、供应链的综合营销,打开各项业务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