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0-12-31 19: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周春晖 崔媛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电信诈骗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参与淄博市人民银行开展的“断卡”行动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断卡”行动主要是指严厉打击非法开办贩卖手机卡、银行卡,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现场,该行利用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对“断卡”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并与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反响良好。受众群众纷纷表示会警惕电信诈骗,提高账户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断卡”行动宣传,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广大客户对“断卡”行动及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和认知。下一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维护金融安全、净化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