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中年员工续航计划培训班

2020-12-31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陈继彬 曹珍珍 淄博报道

  为加强中年员工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中年员工自身优势,挖掘个人潜能,近期,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中年员工续航计划培训班,全辖来自不同岗位45岁以上的54名员工参加,共想、共学、共划职业发展蓝图。

  开班前,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作开班讲话,强调中年员工树立阳光心态,找准职业定位,这对于年轻员工、自己以及家庭有重要意义,同时,宣讲中国银行中年员工职业发展路径。

  培训中,讲师从中年员工的使命价值观、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塑造阳光心态等多方面进行授课,采用现金流积分、小组PK竞争学习方式,引导学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互动,明确自身定位,促进能力提升。

  新时代,新愿景,新金融。此次中年员工续航计划培训,为中年员工注入了强大的学习和精神动力。参训人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余热,在不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