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通讯员队伍融合拓展活动

2020-12-31 19: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曹珍珍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全辖宣传工作水平,提升员工协作与团队意识,近期,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2020年通讯员队伍拓展活动,全辖50余名宣传骨干参加。

  活动期间,该行办公室举办通讯员沙龙,对2020年宣传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2020年上半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明确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重点。同时,邀请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中心·鲁中网首席记者张琦对新闻稿件撰写、摄影技巧实务进行针对性讲解和培训。通过培训,通讯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勇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积极挖掘新闻亮点,增强新闻敏感性,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品牌建设、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拓展活动期间,通讯员们坐船游湖,共同完成了“不倒森林”“急速60秒”“坐地起坐”“海洋生命动力圈”等项目。通过这次活动,通讯员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凝聚力、自信心,激发了突破自我、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新闻的敏锐度,不断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稿件,传播更多中行好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