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沂源支行举办“服务有你 量化有责”主题演讲比赛

2020-12-31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任杰 淄博报道

  为强化员工规范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近期,中国银行沂源支行举办“服务有你 量化有责”2020年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赛前,全体员工积极备战,利用业余时间备稿、练习,争取发挥到自己最佳水平。演讲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以点带面,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对服务的认识、讲述身边的文明服务事例。本次比赛评选出前三名,激励其在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做好表率作用,提升支行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中国银行沂源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提高服务意识作为常态化管理,以服务抓品质,抓效益,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