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 追梦人”——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2020年员工入职纪念暨新入行员工入职仪式

2020-12-31 20: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曹珍珍 徐祥 淄博报道

  为持续做好员工工作,不断激发队伍活力,近期,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举办2020年员工入职纪念暨新入行员工入职仪式,并颁发入职纪念品,佩戴入职徽章,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入职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入职纪念宣传片《奋斗者 追梦人》。前期,经过典型事迹征集等环节,该行从全辖选取22名员工代表,通过访谈的形式,讲述自己在中行岗位上践行责任与担当,呈现出一部温情感人的短片。每个人的工作都是平凡的,但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便会成就不平凡。

  仪式上,入行2周年、5周年、10周年、20周年、30周年代表分别分享奋斗历程和入职感悟,对自己的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复盘,同时,激励新员工在中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破浪前行。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范延明对新入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传达总行干部人才会议精神,宣讲新一届省行党委治行理念和淄博分行“四诚文化”,详细介绍中行各项特色员工工作,对新入行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此次仪式是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第二年举办各年限员工入职纪念活动,是践行人本文化的具体表现,充分体现了该行党委对在各岗位辛勤付出的各年龄段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广大员工齐心协力、善谋实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践行金融使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