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启动2020年网点对公流程导入项目

2020-12-31 20:2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周春晖 单溪峰 淄博报道

  为持续提升网点对公效能,培养加强基层网点专业队伍建设,近期,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聘请外部专业公司为分行开展为期10天的网点对公流程导入培训工作。

  辅导期间,培训老师从各岗位对公关键行为、服务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重点突破,有的放矢,实现集约人力资源、提升客户体验双提升。在为期两周的培训过程中,以系统化的培训切实提升网点对公业务能力,全方位提高对公服务质量、优化网点业务水平。两家网点在培训期间进行了新开户、基础客户、对公有效户提升、企业网银开立等项目PK,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下一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在全辖推广对公流程导入项目,做好对公流程导入网点的行为固化和管理工作,力争通过不断推进“双户双基”和劳动组合优化工作,为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