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人民政府与淄博移动、淄博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1 09: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31日,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政府与招商银行淄博分行、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淄博市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均,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等领导出席仪式。

  沙向东在致辞中说,周村区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大数据+城市+金融”模式的成功实践提供全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刘钧、王强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与周村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共创周村美好未来。

  王强表示,作为淄博通信行业主导运营商,淄博移动始终如一地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仪式上,周村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学与招商银行淄博分行、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周村区人民政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淄博移动长期友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各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周村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让信息技术为周村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