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中的移动人——淄博移动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通信畅通

2020-12-30 12: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12月28日夜间开始降温并下起大雪,淄博迎来了近几年来最冷的一次寒潮,29日清晨白茫茫一片,温度降到零下10度以下。而淄博移动网络人一如既往坚守在岗位上,确保客户的手机通话畅通、宽带上网的稳定运行。

  29日晨,博山白塔基站出现低温告警,淄博移动网络人员冒着大雪赶赴现场,立即开展保温抢修工作,最终在确保不断网的情况下,将基站恢复正常,确保了客户手机通话、手机上网正常。而淄博移动的宽带工程师们,则冒着风雪仍赶赴客户家中,为客户调通宽带,确保客户宽带上网正常、网络畅通。

  正是每一个移动人的坚持和敬业,不惧风雪奔向一线,才让客户的手机和网络能够在关键时刻保持畅通。真真正正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是每一个移动人不懈的追求,也是淄博移动奋斗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