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2020“探寻黄河之美”行至齐鲁大地

2020-12-25 17:2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日前,由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及专家组成的2020“探寻黄河之美”团队跨越7千多公里,抵达本次探访活动的最后一站——山东。连日来,探访队员们在聊城体验东阿阿胶三千年的医药养生文化;在曲阜感受“东方圣城”的名不虚传;在泰安,领略“泰山安则四海皆安”的意义;在济南,见证万里黄河第一隧的建设;在东营,目送黄河奔流入海不复回,探访成员们由衷感叹,“与母亲河完成了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12月23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保险山东机构在济南组织高端客户交流分享活动,来自新华社的媒体专家与30余名中国太保中高端客户共同参观“太保家园”样板间。此前,中国太平洋保险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陕西榆林、山西运城等多地举办多场客户交流分享活动,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探寻、思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

  山东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长期以来,中国太保产、寿险山东机构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山东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特点,积极发挥保险专业优势,为山东经济发展、基础建设、民生改善及社会治理等提供了全面的风险保障,包括:承办城镇职工及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城乡居民意外险、城乡居民扶贫特惠保险、城镇职工护理保险等政策性医疗保障业务,服务民生保障,承保多项国家、省、市政府的重点建设工程和大型企业项目,与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在山东的分支机构及省内百强企业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业务合作。

  未来,中国太保产、寿险山东机构也将持续发挥在优势险种的服务能力,不断扩大中央政策性大类险种的服务广度与深度,为政府民生保障提供金融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太保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