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农商银行:扎实开展“磁条卡更换金融IC卡”工作

2020-12-24 11: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周金戈 刘锋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卡信息的安全管理,提升支付风险防控能力,切实防范磁条卡伪卡欺诈交易风险,近期,张店农商银行磁条卡换芯片卡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力推行磁条卡换芯片卡,为客户保驾护航,保护客户资金安全,“辞旧迎芯”多措并举,让更安全、更便捷、更通用的芯片卡走入百姓家。

  政策推动,缩减客户换“芯”成本。芯片卡又称金融IC卡,是以芯片作为介质的银行卡。卡上有读写保护和数据加密保护,采取个人密码、卡与读写器双向认证,防止卡片数据被复制,具备了更高的安全性,四季度以来,张店农商银行推行“服务新升级,有‘芯’更安全”活动,免费为客户磁条卡更换芯片银行卡,减少客户成本,服务周边百姓,更好立足城乡,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产品+服务”营销,让客户认可换“芯”。紧抓磁条卡换IC卡免工本费契机,利用好厅堂阵地,配合开展各种营销活动,积极动员客户将手中的存量磁条卡、存折等进行更换。厅堂人员通过开展厅堂沙龙、发放宣传单等活动向客户介绍“磁换芯”的必要性与安全性、芯片卡的竞争优势、更换方法等事项,引导客户及时更换银行卡;柜面人员通过一句话营销合理向客户推荐银行卡产品,对年龄大的客户强调安全,对年轻的客户主推灵活,并适时推荐手机银行、快捷支付、聚合支付等产品,让不同的目标客户在使用中逐步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加快换卡进度。

  磁条卡换芯片卡活动更好地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维护客户权益,下一步张店农商银行将深入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全面提升金融精准服务能力,立足城乡,服务好客户,真正做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