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直销银行荣获“最佳开放银行”奖

2020-12-24 10:5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金萍 淄博报道

  12月18日,第四届开放银行理财节在北京举行,齐商直销银行荣获“最佳开放银行”奖。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银行理财·开放共赢”,汇聚了来自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金融科技和互联网金融企业等百余名行业精英。会议探讨了在开放银行模式下,新兴的开放银行业态、场景金融、科技金融及银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聚焦银行理财数字化转型之新格局、分析了开放银行财富管理新方式、未来银行财富管理发展趋势。

  齐商直销银行一直秉承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深植互联网思维,紧跟互联网潮流,在发展模式上不断创新突破,积极对接多家银行与金融机构,形成了理财、基金、保险等六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产品选择。截至2020年11月末,齐商直销银行客户数超20万户,管理客户资产突破50亿元人民币。同时,齐商直销银行加快探索互联网平台合作开放发展,比如在获客模式上,与传统银行基于物理网点获客形成优势互补,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和互联网平台合作,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获得“最佳开放银行”奖后,齐商直销银行将继续强化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推进全行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开创互联网金融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