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与淄博移动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4 08: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12月9日,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联合淄博移动公司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主题,融会贯通。本次主题党日在淄博移动公司本部大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会上,针对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中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等课题,结合当前移动通信和保险发展现状进行了认真研讨学习。

  夯基赋能,擘画蓝图。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解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进一步明确全会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通过主题党日的学习形式,达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实现精神和物质层面的双赢。

  创新形式,合作交流。通过各具特色的学习形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学精钻,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紧密联系实际,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示范,引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创新学习模式达到两个支部的碰撞思想,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达到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共同提高”的目标,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走上新台阶。中国太平洋保险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将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