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大会

2020-12-23 15: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鑫 通讯员 崔润佳 淄博报道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发展实际贯彻落实了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发展归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各位党员完整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发挥党组织作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地过程就是强化基层党组织的过程,也是进一步凝聚和聚焦全体党员干部的过程和推动公司建设提升的过程。一要通过支部建设强化引领作用,强化干部担当意识,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公司经营工作创建高水平。二要强化规范化要求,要有具体的动作和时间表,对照标准化规范化基本规则和设定标准进行专项的评比建设。三要对标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进行自查对照,自觉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动作,以动作落实强化标准建设。四要不断发现和挖掘优秀员工典型个例,使之成为党组建设的典范,推动优化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随着基层党建纲领越来越明确,要求越来越具体,工作越来越详实,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与党建密不可分。抓好党建就是抓好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当下工作,赢在当下,谋好未来。立足当下思考以怎样的标准和要求收官,为接下来工作推进提前设定方向和准备动作,对标下一年度规划发展和争先进位目标,干在实处。

  淄博中心支公司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举措,着眼目标、把握规律,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