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在淄召开 淄博移动运用5G技术保障通信畅通

2020-12-22 16: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12月21日至23日,“2020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在山东省淄博市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汇聚智造全要素 谋划转型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制造强国战略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和政策实施等方面,开展具有前瞻性、专业性的讨论与交流。淄博移动论坛召开期间运用5G技术全程保障通信,为会场提供5G网络全面覆盖,为“2020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提供优质网络保障。

  为此淄博移动提前完成会场区域的网络摸排测试,在保障区域开通5G小区8个,现场测试5G峰值速率达到1Gbps以上,峰值流量达11.8G,全面为论坛的顺利召开和媒体报道保驾护航。

  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将对我国加速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产生深远影响。在5G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2020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在淄的召开,将持续加快围绕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的实现,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