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之王”助阵 山东鹏宇物流迎来发展新机遇

2020-12-19 17:2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淄博报道

  12月18日上午,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与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在淄博蓝海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10辆斯堪尼亚重型卡车以其先进性能成为全场焦点。

  斯堪尼亚号称“公路之王”,是世界领先的重卡制造商之一。斯堪尼亚(中国)销售总监李延昱表示:“今天斯堪尼亚进口牵引车被鹏宇物流选中公司专用运输车辆,这是对斯堪尼亚卡车品质的认可,也是对瑞力汽车服务的认可,斯堪尼亚一定会以优越的运输性能配合鹏宇物流来完成运输任务。”

  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全利致辞,他表示:“2020年,鹏宇物流顶住多方面经营压力,知难而行、逆势发展,把握利好政策环境、充分发掘市场潜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以优质的运输环境,严格的运输时效,不断刷新客户对‘鹏宇速度’的体验满意度,经营业绩实现大幅提升。本次10台‘世界卡车公路之王’斯堪尼亚卡车的交付,对提升公司物流运力、提高客户服务效率都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山东鹏宇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运输、仓储中转、货物配送、信息配载与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在多年的发展运营中赢得了各界客户和同行的好评及认可,构建了完善的一体化的物流服务网络,配送车辆齐全,使的客户的货物得到更加安全、快捷、服务更加全面。

  山东鹏宇物流现已与京东快递、顺丰速运、中通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快递业产业合作模块已初见成效。随着10台斯堪尼亚重型卡车交车,山东鹏宇物流逐步走上高速发展快车道,明年预计营收突破1个亿,两到三年内,公司车辆增加至50台,五年内突破100台的目标,增加就业岗位300个,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逐步成长为淄博市物流行业标杆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