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举办“迎五四青年座谈会”启动仪式

2020-05-12 18:09: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李欣聪)近日,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举办“迎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暨“青春齐银战疫PK赛”启动仪式。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革命爱国主义影片《上甘岭》,感受革命先烈勇敢拼搏的精神。随后,对在“网络宣传作品比赛”中获奖的员工进行颁奖,对获奖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为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支行团支部将所有青年员工以网点为单位分成四个小组,围绕各项任务目标开展PK赛,各组队长带领队员慷慨激昂,集体宣誓,充分展现出了各队的风采和决心。支行党支部寄语青年员工,要不忘五四精神“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核心,在工作岗位上要不断进步,勇于探索创新,参与集体各项活动,为齐银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