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淄博分行成功办理大额挂单结汇业务

2020-05-12 09:14: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曹珍珍)“多亏了中行挂单结汇新功能,现在我只要设定好预期汇率,不用时刻守着电脑,也不用跑银行。既提高了收益,也节省了时间,这个产品真是不错!”某企业财务经理告诉中行淄博淄川支行的外汇人员。
  近日,中行淄博淄川支行通过对公网上银行挂单结汇功能为某企业办理结汇约70万美元,切实为企业节约财务成本和人力成本。
  为贯彻落实“稳外贸”金融政策,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结汇需求,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外汇市场中锁定理想汇率,中国银行推出挂单结汇业务。客户在工作日9:30-20:00登录企业网银或手机银行,锁定目标汇率,当实时汇率触碰到目标汇率时,系统便可自助完成结汇业务。
  那么,网银挂单结汇是如何帮助企业提高收益的呢?举个简单的例子:以1000万美元结汇金额为例,某客户某日中午12:00关注到即时美元结汇牌价为708.36,客户意愿结汇牌价为708.86,那么客户通过挂单结汇功能,输入委托价格708.86,当日下午某一时点美元结汇牌价达到708.88,此时客户交易达成。对客户而言,与中午12:00实时结汇相比,客户多了5万人民币的收益。
  中行淄博分行企业网银挂单结汇业务,给客户带来了较好的体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实现银企共赢。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力度,坚持科技引领驱动创新,依托交易银行智能化、场景化、线上化的优势,为淄博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