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4-30 13:10: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司昊霖 秦玉素 赵健)为迎接“五一”、“五四”双节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展示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4月25日,齐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各项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淄川支行团支部组织支行青年员工代表,联合淄川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河镇北黄崖村和马家庄村开展“青春力量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共分两队,一队在村委小广场设置志愿服务点,免费提供电器维修、理发剪甲、金融宣讲等便民服务;另一队深入村中,为15户贫困户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帮助打扫卫生、维修线路、更换灯泡等,力所能及地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将支行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周村支行团支部组织全体“80”后员工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员工们化身志愿者,走进周村大街,对景点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卫生清理。随后,为前来景点参观的游客作好游览线路指引,提供金融服务等咨询。
  在美丽的五阳湖畔,博山支行团支部开展了以“绽放战役青春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27名团员青年首先进行建设美好家园活动,对五阳湖周边社区及湖边卫生进行了清理,通过大家共同清理各种垃圾,使环境更加美丽,同时为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加安全卫生的环境。之后团员青年举行了青春拓展活动,活动分为“趣味投篮、棋快一步、你比我猜、车轮滚滚”四项活动,在拓展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完成各种任务,最后组织了环湖骑自行车比赛。
  此次青年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行青年员工珍惜当下、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的信念与决心,弘扬青春正能量,有效地激发了员工进取意识、合作意识,为接下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全行稳健高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蓄力前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