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速度:淄博大学城六个单体项目提前15天封顶

2020-04-28 22:30: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28日讯(记者 董玉歌4月2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升空、浇筑,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实验楼工程项目顺利封顶这标志着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淄博大学城一期建设项目第二阶段(标段四)工程六个单体全部圆满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比原计划提前15天。


淄博大学城项目,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其中一期二阶段总建筑面积为25万㎡,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标段四项目建筑面积为9.5万㎡,占整个大学园区建筑面积的38%,随着实验楼的封顶,标志着淄博大学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功。


据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小磊介绍,项目施工方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项目部管理人员从正月初三就进入岗位购置了大量的防疫物资,确保15天的防疫物资供应,自2020年1月28日-4月28日,共为在场1200余名工人发放18万个防护口罩,有力的保证了项目正常复工


项目建成后,将有两所大学共4万余人在这里学习和生活,这里将成为淄博最有活力的区域之一,对改善经开区硬件设施、提升土地价值、拓展消费市场、发展旅游产业、发展高科技产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将加速淄博学习型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同时也有增强城市教育、文化、科技功能,促进城市产业结构高级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