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复工贷”支持科创型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5 16:49: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智菲)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发挥金融在特殊时期的积极作用,向中小微企业注入复工复产资金活水,齐商银行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政策号召,结合人民银行的专项支小再贷款优惠政策,推出“复工贷”金融产品,并于4月10日为科创型小微企业--山东泰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环保”)成功发放“复工贷”500万元,切实将惠企政策落到了实处。
  专项支小再贷款优惠政策推出后,为确保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及时享受政策支持,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对小微客户库进行了全面梳理。泰禾环保是专业从事高盐水零排放、中水回用、废水处理以及海水淡化等水处理工程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及国家环保运营资质。齐商银行曾与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合作,针对泰禾环保拥有的知识产权为其量身定制了授信方案,发放了300万元的专利权质押贷款资金,解决了其购进环保设备配件的费用问题,真正的变“知本”为“资本”,使知识产权转化成企业的流动资金,助力企业发展。此前,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带队走访调研泰禾环保,积极推进“复工贷”业务办理,低成本资金的发放有力支持了该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发展再次注入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