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人才贷”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20-04-15 16:43: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15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智菲)为进一步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推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山东省及各地市政府相继出台了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人才型企业创新发展。齐商银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各级政府政策、各级监管部门号召,加强与省市级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合作,并成功入围全省首批“人才贷”合作银行。4月10日,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为山东天利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人才贷”200万元,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为支持淄博市人才引入、助力科创型企业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日,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带队走访调研科创型小微企业,并积极推进“人才贷”业务办理,在调研山东天利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资金不足的问题,在与企业深入交流中发现其公司股东岳小虎曾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荣誉,符合淄博市“人才贷”的申报条件。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为企业开展了“人才贷”的申办工作,注入金融“活水”,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