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e齐市民贷”为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优惠

2020-04-08 16:36: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8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张金萍)众志成城战疫情,助力一线渡难关。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齐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在这场战“疫”中,医务工作者勇于奉献、逆行而上的精神温暖着每一位同胞。向他们致敬的同时,齐商银行推出多项金融服务举措,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支持。3月份,齐商银行提速“e齐市民贷”产品的升级优化,面向淄博市在岗医务人员推出“e齐市民贷”专属优惠活动,给予额度支持和期限支撑。淄博市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的医务人员均可申请办理。
  “e齐市民贷”是齐商银行自主研发的,无需抵押、担保的线上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授信额度最高3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该项贷款具有随借随还,秒批秒贷,实时到账的特点,申请人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在齐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上完成,实现了“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用款”的全流程服务,让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办理贷款的便捷。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持续优化线上贷款产品,不断提供更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支撑保障功能,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为支持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